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

七一回歸:登遼寧號巿民花數千購紀念品 3手機狂拍照 __,手機,手機平板,

遼寧號第二日開放供持參觀券的巿民參觀。中國首隻航空母艦遼寧號來港期間歷史性對外開放,大批市民早上分批乘坐接駁船登艦,在中午時分,首批參觀完的市民返回中 ...


遼寧號第二日開放供持參觀券的巿民參觀。

中國首隻航空母艦遼寧號來港期間歷史性對外開放,大批市民早上分批乘坐接駁船登艦,在中午時分,首批參觀完的市民返回中環碼頭,部分人更豪花數千港元購買紀念品。現場職員指,最後一班駛往母艦的接駁船亦已開出。另有兩名男女因遲到未能登艦。

市民林生和阮生約11時多返抵中環碼頭,其中林生指2012年亦曾參觀昂船州軍營,今次就花了約4500港元購買紀念品,包括T恤和鎖匙扣等,坦言能登上航母很開心,在艦上瘋狂拍照,故就算之前排隊等了9小時亦覺值得,又稱見到有人帶了三部電話拍照。

26歲張小姐亦稱,親身登上遼寧號見到戰機很開心,認為機會難得,「不過太陽好曬,番屋企要敷多幾塊面膜。」她又形容艦上官兵「好好人」,上落船會攙扶長者和女士,甲板中間有救護中心及水,如感不適隨時有官兵幫手,稱不擔心安全。

另外,昨天遲到來不及上船的蔡生蔡太,今天成功上船參觀。蔡生指,自己早前排隊成功取得門票,惟理解錯誤致上周六(8日)遲到未能參觀,但下午收到電話得知周日(9日)可上船,故周日早上6時多已和太太抵達中環碼頭,以免再次遲到,一睹中國先進軍備,他稱最難得看到戰機和直升機,他更稱特別上廁所,藉機參觀船艙。蔡生認為,獲再安排上船是很有人情味,船上安排也很好,提供水和麵包,亦可與軍人合照,他花了400多港元買了T恤和帽,希望日後還有機會再次參觀。

登艦人士有來自東莞的情侶遊客盧先生和王小組,王稱因有親戚是海軍,故對航艦特別有興趣,所以跟旅行團來港,指能見到中國軍備很開心。而盧先生指一向鍾愛軍事,在艦上參觀了40分鐘,又指紀念品很多已經賣光,例如T恤只剩細碼。

另外,市民黃先生透露,剛才被艦上的油漆弄傷手心,「擦損少少,去咗醫療室」,他指獲兩名醫療輔助隊人員幫助噴消毒藥水,覺得他們很用心協助參觀者。他指另花了1000港元購買紀念品,包括杯及T恤,稱船上紀念品檔開始關門,因好多貨品已售罄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