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

一個衝動 終於圓夢 賴慰玲未婚懷孕5個月 __,賴慰玲,

賴慰玲5月時出席劇集活動,當時已懷孕的她穿寬鬆衣服上陣。
一個衝動終於圓夢賴慰玲未婚懷孕5個月憑劇集《殭》飾演「神婆」成功彈出、被網民力讚是演技超卓新生代的無綫小花賴慰玲突爆未婚懷孕!昨日是賴慰玲的31歲生日 ...


一個衝動 終於圓夢 賴慰玲未婚懷孕5個月

憑劇集《殭》飾演「神婆」成功彈出、被網民力讚是演技超卓新生代的無綫小花賴慰玲突爆未婚懷孕!昨日是賴慰玲的31歲生日,她在社交網宣布懷胎接近5個月!跟舞台劇演員梁子峰拍拖五年的她,表示一生夢想除了是當演員外,就是結婚和生兒育女。至於身為好友的孫慧雪則爆賴慰玲已有結婚的打算,看來今年賴慰玲隨時雙喜臨門!

由舞台劇台板跳入電視台、憑參演無綫劇《殭》及《女人俱樂部》等而人氣急升的賴慰玲,入行以來幾乎緋聞絕迹,皆因她背後有個同為香港演藝學院出身的舞台劇演員男友梁子峰,感情穩定。賴慰玲近年曾說過一生中最大的夢想,除了是做演員外,就是結婚和生仔,但仍要「等一個衝動」的來臨才結婚,怎料未婚先有孕,昨日她宣布懷胎接近5個月!

姊妹喊咗10分鐘

昨日是賴慰玲的31歲生日,她在社交網上載與男友的背影合照並公布喜訊,直言製造了小生命是她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,圓滿了她想當媽媽的夢想,她留言:「今年最大最大的生日禮物是我肚中有了一個小生命,除了演員,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個母親,是這個時候了,我們牽手5年,我們的寶寶快5個月,我們帶着滿滿的感動和祝福,期待着寶寶的來臨,來噴射式恭喜我」跟賴慰玲拍拖5年、身為準爸爸的梁子峰是黑目鳥劇團創始人,曾演出舞台劇《野豬》及《末日怪物》等,最為人深刻的,是他為《末》劇拍海報時全裸上陣。

昨晚賴慰玲公布喜訊後,偕同因合演劇集《女人俱樂部》而結緣成好姊妹、兼將榮升為「契媽」的陳瀅、陳嘉寶、吳嘉熙、糖妹及何雁詩共聚慶祝生日,並在社交網上載大合照,感謝「契媽」們一直保守秘密,她留言:「其實佢哋知道嘅時候興奮到喊咗,有一個喊咗10分鐘,我坐喺隔籬束手無策。全部收到晒(祝福),但今日想好好享受生日晚飯,未能夠一一回覆,明天再講。」截稿前未有回覆的她,今日將出席活動,為宣布懷孕後首次公開現身。

阿雪傳授育嬰知識

現正拍無綫新劇《棟仁的時光》的賴慰玲,自公布喜訊後,如她所言的確收到「噴射式恭喜」,最有趣是預產期為8月中的女星孫慧雪,在社交網上載與賴慰玲大談佗B經時的合照,並留言祝福。其實兩人一向感情要好,曾合作演出劇集《純熟意外》,孫慧雪結婚時,賴慰玲更擔任姊妹,昨日孫慧雪接受本報電話訪問,表示一早知道對方有喜並準備結婚。

阿雪說:「嗰日打電話約我出去話:『出到嚟先講。』我已經估到!其實喺我有BB嘅頭幾個月,我同佢講叫佢快啲啦,佢同男友拍咗好耐拖,亦準備結婚,我就話:『喂!你依家開始(造人)』當時我大約4個月,到我8個月嗰陣佢已經4個月喇,好開心呀!好感動,仲要係好朋友一齊有咗,所以真係好開心,非常恭喜佢。」她更笑言會分享育嬰知識給好友:「將我學番嚟嘅全部傳授畀佢!」

採:影視組

文:專案組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