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

宋仲基親自回應:今年初同宋慧喬約定終生 __,宋慧喬,宋仲基,

宋仲基今日宣布與宋慧喬於10月31日結婚。現年31歲的韓國男星宋仲基與35歲女星宋慧喬去年合拍《太陽的後裔》後數度傳緋聞,兩人一直否認,至今日才突然宣 ...


宋仲基今日宣布與宋慧喬於10月31日結婚。

現年31歲的韓國男星宋仲基與35歲女星宋慧喬去年合拍《太陽的後裔》後數度傳緋聞,兩人一直否認,至今日才突然宣布今年10月31日結婚,令粉絲十分震驚!

而宋仲基今午在官方粉絲網站留言,親自向粉絲宣布婚訊:「我遇上了令我更發亮及光榮的作品,一起度過了幸福的時間後,多了一個非常珍貴的朋友,我們確認了彼此的真心,成為彼此相愛的戀人。」

他透露是於年初決定結婚:「在2017年新一年開始的時候,我們兩人約定之後要一起度過人生,為了用愛去填補雙方的不足和開始一起克服困難的新的人生,我將於2017年10月最後一天與宋慧喬小姐舉行婚禮。」

宋仲基表示雖然一直很想快一些將消息告知大家,但結婚並不是他一個人的事,雙方和家人們的意見都十分珍貴,所以一直以來都十分小心和慎重,他又指因為他主演的電影《軍艦島》快將上映,電影包括很多人的熱情和努力,不想因為他一個人的事而影響到努力製作的製作組,所以一直未有公布消息,他承諾今後會成為帥氣的演員和可靠的一家之主,希望大家能支持他與宋慧喬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