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

譚嘉儀旺角Busking 疑遭南亞裔男子非禮 __,譚嘉儀,周嘉儀,嘉儀,

譚嘉儀喺旺角Busking嘅時候懷疑遭南亞裔男子非禮。星夢娛樂歌手譚嘉儀(Kayee)近期主唱的電視劇《不懂撒嬌的女人》插曲《陪着你走》爆紅人氣急升, ...


譚嘉儀喺旺角Busking嘅時候懷疑遭南亞裔男子非禮。

星夢娛樂歌手譚嘉儀(Kayee)近期主唱的電視劇《不懂撒嬌的女人》插曲《陪着你走》爆紅人氣急升,尋晚喺旺角行人專用區Busking時,懷疑被南亞裔男子非禮,最後要報警求助。

事緣身穿黑色貼身裙嘅Kayee喺旺角行人專用區獻唱,同行仲有近十名無綫工作人員,去到尾聲時接受訪問時,Kayee感覺有人摸她臀部,她即時擰轉頭便發現一名南亞裔男子站在身後,Kayee告知工作人員,多名工作人員即上前與該名南亞裔男子理論,但該名南亞裔男子堅持唔知發生乜嘢事,爭論一段時間後無果,最後報警求助。

警察到場後,問明原因及對事件的態度,Kayee表示只要涉事南亞裔男子肯道歉,便會選擇原諒了事,但該名南亞裔男子態度強硬,反指Kayee自己退後一步時撞在他身上,雙方各執一詞,警察要求眾人回警署落詳細口供協助調查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