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

葉蒨文介入林子祥婚姻 __,葉蒨文,林子祥,

葉蒨文介入林子祥婚姻娛樂要聞林德信當年與松岡李那拍拖,卻暗中約會MandyLieu捲入感情風波,這方面有點似父親林子祥(阿Lam)。阿Lam於80年與 ...


葉蒨文介入林子祥婚姻

娛樂要聞

林德信當年與松岡李那拍拖,卻暗中約會Mandy Lieu捲入感情風波,這方面有點似父親林子祥(阿Lam)。阿Lam於80年與唱片監製吳正元奉子成婚,二人育有兒子林德信與女兒林德懿。83年他與葉蒨文(沙麗)合唱《重逢》而撻着,三角戀糾纏至95年,阿Lam選擇與吳正元離婚,翌年與沙麗拉埋天窗。吳正元之後曾在訪問形容前夫是「一個好人」,不過就大數沙麗破壞其婚姻。而沙麗與林德信感情不俗,更曾一起和阿Lam同台演出。

阿Lam與沙麗結婚21年依然恩愛,不時會同台演出,如前晚就在「慶祝回歸祖國 二十周年文藝晚會」上做表演嘉賓,二人離開時更與汪明荃、黎明、甄子丹及莫文蔚等在車上影大合照。

撰文:唐如



林子祥和葉蒨文前晚演出回歸騷後,和眾星大合照。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