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

【勵志感人情史】跑龍套張家輝高攀唔起視后放棄戀情 關詠荷不離不棄照顧男友患癌胞姊 __,家輝,癌,關詠荷,張家輝,

張家輝現在賺那麼多錢,可能大家會很羨慕關詠荷嫁得好,覺得不用出來捱世界,照顧下家庭就可以做少奶奶,更何況怎會沒傭人幫手呢?但其實這些都是先苦後甜而已。 ...


張家輝現在賺那麼多錢,可能大家會很羨慕關詠荷嫁得好,覺得不用出來捱世界,照顧下家庭就可以做少奶奶,更何況怎會沒傭人幫手呢?但其實這些都是先苦後甜而已。先不說她婚後為頭家的犧牲,單單說她和張家輝仍在拍拖時、未結婚之前,關詠荷為了這段感情的付出,都不是人人做得到的。

上世紀90年代,關詠荷憑《苗翠花》一劇奠定她在大台一姐的地位,亦幫她拿到第一個「視后」寶座。而當時,男朋友張家輝仍是一個跑龍套、沒什麼人留意的演員。

直到《美味天王》、《陀槍師姐》等劇集,更將關詠荷的事業推上高峰,成為「港劇天后」,但張家輝仍徘徊於二、三綫之間。亦因為這樣,他們的感情,除了是姊弟戀,更加是女尊男卑。彼此差距太大,一度令張家輝生出放棄戀情的念頭。

在此情況之下,不敢說百分百,但相信不少女士會選擇揮惠劍斬情絲,但關詠荷沒這麼做,只是向張家輝說:「你而家唔得,邊個擔保你將來唔得?慢慢嚟,一切都會變好嘅。」

雖然最後張家輝選擇逃避,不辭而別地躲了去南非,但關詠荷依然沒放棄,還趁家輝不在香港這段期間,以大明星身份,日日不辭勞苦地於放工之後,去醫院照顧對方患癌的家姐。

當然,得知大家姐病入膏肓後,張家輝立即返港,又因關詠荷愛屋及烏而深受感動,兩人重歸於好,自始家輝亦振作起來,最後達成今日成就。

想說的是,在羨慕別人同時,千萬別忘記他人只是守得雲開見月明而已。

相關文章:

【老婆老母好偉大】唔使湊女有時間shopping 關詠荷寧入超市上糧上倉

http://bit.ly/2tToWxM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