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

麥紫莉:香港第一人!G奶 __,

G奶𡃁模麥紫莉有機殺入日本AV界。正當香港𡃁模出寫真爭上位之時,有指將有模特兒作出更大膽嘗試,就是遠赴日本拍AV!女主角是擁有34G超強上圍的麥紫莉( ...


G奶𡃁模麥紫莉有機殺入日本AV界。

正當香港𡃁模出寫真爭上位之時,有指將有模特兒作出更大膽嘗試,就是遠赴日本拍AV!女主角是擁有34G超強上圍的麥紫莉(Chili),未夠21歲的紫莉於16歲入行做Model,入行時被封為「豐滿版桂綸鎂」,身高1米75,三圍34G、24、36,屬於大件頭有肉地類型。

早熟的Chili於中二時已有現時的身高,經常受巨胸「困擾」被性騷擾,但她亦明白豐滿上圍有助娛樂圈發展,有指她將帶着「胸」器去日本,更去到盡拍AV,與癡漢、男優「嚟真」肉搏,有望成為第一位香港模特兒做AV女優!

據知,Chili父親七年前過身,母親亦患有腎病,Chili於中六畢業後就開始工作搵錢,曾做Sales月入萬多,但為令家人有更好生活,她決定做Model,最近更打算拍AV搵一筆。據知AV製作公司表示有意找日本著名AV男優南佳也、清水健、中村DAIKI等跟Chili「合作」,更有機會玩街頭真人騷,當街獵仔激戰,內容超大膽!

問到Chili將拍AV的消息是否屬實,其經理人公司表示有八、九成機會跟日本一間製作公司合作,但尚未正式動筆簽約,很大可能於下月才起行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