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

【獨家】林作酷熱天氣開工 獲女士幫手解暑 __,林作,

林作真係好有女人緣喎。「十優港姐」麥明詩前男友林作早前出現終審法院門前,身穿西裝的他,拿着一本厚皮書,行來行去,做乜?早排放棄了大律師執業資格,難道食 ...


林作真係好有女人緣喎。

「十優港姐」麥明詩前男友林作早前出現終審法院門前,身穿西裝的他,拿着一本厚皮書,行來行去,做乜?早排放棄了大律師執業資格,難道食回頭草?見他行了一會,有幾個人行到他身邊打招呼,傾談幾句,其中一人更拿着攝錄機,原來他正在拍廣告,一直擁有一頭蓬鬆髮型的他,今趟是拍攝洗頭水廣告,認真特別。拍攝當日天氣非常炎熱,未開始拍時,林作已熱得大汗淋漓,有女工作人員拿着電風扇仔在旁邊為他解暑,又替他抹汗,向來女性緣不錯的林作,與女工作人員有講有笑,女方更被氹到大笑起來。之後一埋位,林作面對鏡頭時即變得甚為嚴肅,但霎時間又突然忍不住笑起來,又熱又曬,連續拍了個多小時,依然毫無怨言,看來林作很享受幕前工作,辛苦也在所不計!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