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

唔只唱得!Celine孖Dion聞歌起舞 __,Celine,

好cute囉!九歲小巨肺譚芷昀(Celine)參加美國皇牌綜藝節目《全美一叮》(America'sGotTalent/AGT),獻唱國際天后Celin ...


好cute囉!

九歲小巨肺譚芷昀(Celine)參加美國皇牌綜藝節目《全美一叮》(America's Got Talent/AGT),獻唱國際天后Celine Dion經典金曲《My Heart Will Go On 》,結果一鳴驚人,順利進級!兩個星期前《AGT》的官方facebook及YouTube頻道均上載了小Celine的演唱片段,截至今日為止,這條片段在兩個官方網上平台的全球瀏覽量,已衝破八千萬點擊。

Celine是首位10歲以下港人打入《全美一叮》,絕對為港增光,但成名後的小Celine生活如常,平日返學、放假就唱歌跳舞做運動,同三歲妹妹Dion一齊玩,與一般小朋友無異。其實Celine除了唱歌叻之外,跳舞亦好有天分,最近她很喜歡美國黑人組合Zay Hilfigerrr和Zayion McCall創作、在歐美流行到hit爆的街舞歌《Juju on That Beat》,她識唱又識跳之餘又有板有眼,好有節奏感。今早Celine的facebook上載了在家跳《Juju》舞的視頻,片中不止Celine跳得開心,妹妹Dion仲跟家姐跳埋一份,七情上臉配埋battle feel的表情,非常好笑,令人睇見心都甜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