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

佔中落鑊:黃之鋒入獄:黃料12.17出監 擬上訴終院 __,佔中,黃之鋒,

黃之鋒昨日由囚車送往壁屋懲教所服刑。(資料圖片)衝擊政總三子昨改判囚6至8個月。黃之鋒目前在壁屋懲教所服刑,本身是律師的公民黨成員伍展邦在探監後引述黃 ...


黃之鋒昨日由囚車送往壁屋懲教所服刑。(資料圖片)

衝擊政總三子昨改判囚6至8個月。黃之鋒目前在壁屋懲教所服刑,本身是律師的公民黨成員伍展邦在探監後引述黃之鋒指,他一切安好,着大家不用擔心,預計出獄日期為今年12月17日,並會就刑期向終審法院上訴。

伍展邦引述黃之鋒指,希望無論是泛民、自決派或是本土派,都會出席下周日(20日)的和理非遊行,並期望在下周一(21日)看新聞時見到遊行人數創佔領行動後的新高。黃之鋒又批評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可恥,希望是次判決,香港大眾可以重新理解法官和法治,並着香港眾志的成員「頂住」。黃之鋒又稱會在獄中訂閱主要報紙及收看新聞,希望每一日在新聞中見到大家繼續為香港的民主發展而努力,籲大家加油。

香港眾志常委林淳軒探監後就表示,黃之鋒剪了平頭裝,精神和氣色非常不錯。他透露,黃之鋒指獄中的生活與外界有別,現時正嘗試習慣,並無任何憂鬱或焦慮,提醒市民要繼續堅持和努力。林續指,今日帶了基本日用品和數本書給黃之鋒,包括書籍《抗爭者》等。他表示,即使黃之鋒、羅冠聰、周永康等人現時在獄中,仍會繼續努力增進自己,待他們出獄後繼續推動民主運動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