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

唐詩詠寄情事業賣蛋糕 __,詩詠,唐詩詠,

唐詩詠寄情事業賣蛋糕娛樂要聞唐詩詠(右)閉上眼,伸脷試食橙味蛋糕。黃翠如頻頻傳和蕭正楠好事近,不過其好姊妹唐詩詠月前與洪永城甩拖,心情未完全平復,惟有 ...


唐詩詠寄情事業賣蛋糕

娛樂要聞


唐詩詠(右)閉上眼,伸脷試食橙味蛋糕。

黃翠如頻頻傳和蕭正楠好事近,不過其好姊妹唐詩詠月前與洪永城甩拖,心情未完全平復,惟有寄情發展事業。近日她跟友人投資七位數字,在銅鑼灣開設芝士蛋糕店Petite Merveille,昨日唐詩詠為新店剪綵,並透露之前到北海道總店學藝,她說:「𠵱家變得多咗時間,係好好timing去做。」至於有冇送蛋糕給洪永城?她說:「所有朋友都應該捧場,都會送畀佢。」

另外,唐詩詠早前rap住拍廣告被指似數白欖,問到有否因此打擊自信?她說:「我係跟佢哋(廣告商)要求,去到先知要rap,我已盡力,有教我跟節拍,最緊要令大家開心。」

採訪:王連連

攝影:陳順禎



唐詩詠有份設計蛋糕上的裝飾和包裝盒。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