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

13日票房34億 戰狼II破美人魚紀錄登頂 __,美人魚,戰狼II,

《戰狼II》上映13日收34億成為中國票房冠軍。由大陸動作巨星吳京自導自編自演的電影《戰狼II》票房一枝獨秀,上映4小時即票房過億(人民幣.下同),8 ...


《戰狼II》上映13日收34億成為中國票房冠軍。

由大陸動作巨星吳京自導自編自演的電影《戰狼II》票房一枝獨秀,上映4小時即票房過億(人民幣.下同),85小時破10億,更成為全球同周最賣座電影。不少影評人均預估《戰狼II》有機會打破由周星馳執導的電影《美人魚》所創下的33.92億票房紀錄。

據統計所得8月8日《戰狼II》綜合票房成功衝破34億關口,由7月27日上映至今共13日收34.24億,打破《美人魚》的紀錄成為中國票房冠軍。吳京得知消息後,於微博發文表示:「不忘初心,魚君共勉!」而《美人魚》的官方微博亦有發文祝賀留言:「中國電影史票房新紀錄!國富民強,魚(與)有榮焉!祝賀《戰狼2》@3D電影戰狼,祝福中國電影。」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