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

【謙稱擔心出鏡嚇親人】曾戀富商兩度離婚 54歲關之琳感歎:身為一個女人,我失去很多 __,關之琳,

「不會了不會了不會了,我講了很多次,我拍戲的機會真的應該是零了。你看到我上鏡會昏倒的,會覺得更可惜。我覺得女演員到一定的年紀,要停了。」關之琳已經54 ...


「不會了不會了不會了,我講了很多次,我拍戲的機會真的應該是零了。你看到我上鏡會昏倒的,會覺得更可惜。我覺得女演員到一定的年紀,要停了。」關之琳已經54歲。一早已退下火線,專心做其老闆娘。日前她接受《南都》訪問時,直言自己都係鍾意做老闆多啲,又係同家境有關;「因為我出道時沒得選擇,要快點找到工作,就跳進去拍戲了。我沒做過其他工作,其實我不懂怎麼演戲,都是逼出來的。」(新聞連結: http://bit.ly/2wP4230 )訪問於今日刊出。如今關之琳專注從商,建立睡衣系列Rosamund Moiselle,「在內地有一兩百家店。他們是上市公司,我跟他們是合作伙伴。現在還沒虧錢,還在努力賺錢。我們想打開內地市場。」有邊個唔係咁諗?關之琳又感謂:「身為一個女人,好多(遺憾)哦,我失去很多。一出來就拍戲,沒做過其他行業。我選擇不生孩子……這個不是遺憾啦,世界太多污染,很複雜,我覺得我一個人挺好的。」「遺憾呢……很多東西我都沒試過,做生意現在才開始,我還想學畫畫,希望有機會一步步來,滑雪我也是兩年前才學的。只要肯學,甚麼時候都可以。愛情也是,只要放開,就可以找到心愛的人。」原名關家慧的關之琳,感情生活多姿多采。82年20歲時不顧父親關山反對,嫁給較她年長16年的王國旌,婚姻只維持了半年便告終;其後介入富商馬清偉同陳美琪的婚姻,當時她接受雜誌訪問聲言沒有令陳美琪小產;93年再捲入另一富商劉鑾雄及寶詠琴的婚姻。之後關之琳跟黃家諾譜姊弟戀、又與霍建華拍戲時傳撻著,前年自爆與台灣富商陳泰銘已離婚,甚至為了這個男人,與相交多年的好朋友劉嘉玲反目。「我這個人呢,愛情至上,一有愛情我就不見了,哈哈哈,你們就找不到我了!沒有愛情,你們就會找到我了,我就會忙了。」

關之琳樣貌出眾,氣質高貴,是圈中數一數二的靚女。 當年關之琳接受周刊訪問,手書「我沒有勾引馬馬清偉」。
跟馬清偉沒有開花結果,關之琳其後搭上富商劉鑾雄。 關之琳與較她年輕8歲的男模黃家諾拍拖4年,惜最終分手收場。
83年的關之琳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