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

張繼聰Ali王浩信Freestyle 體驗東華全新賣旗 __,王浩信,張繼聰,繼聰,

大家記得支持喇!今年東華三院夥拍人氣年輕插畫師HelloWong,設計了4款郵票造型的特色紙旗,當中加入了愛與關懷的訊息,鼓勵市民以行動傳愛,現在就有 ...


大家記得支持喇!


今年東華三院夥拍人氣年輕插畫師Hello Wong,設計了4款郵票造型的特色紙旗, 當中加入了愛與關懷的訊息,鼓勵市民以行動傳愛,現在就有請張繼聰、李佳芯(Ali)、王浩信(Vicent)三位愛心爆棚嘅型男型女為我們逐一介紹一下:

近期人氣爆燈的張繼聰日前作出愛心呼籲,叫大家支持8月30日舉行的一年一度東華三院賣旗日。他指東華今年以醫療、教育及社會服務為主題,並加入愛與關懷的訊息,設計了四款郵票造型特色的紙旗,於8月30日至9月3日舉行名為「愛.郵你Action」有奬互動遊戲,鼓勵大家行動傳愛,開創全新的賣旗行善體驗。

現有一仔一女剛湊成一個「好」字的阿聰,當然最緊張小朋友的教育問題,希望子女成材,故他將代表教育服務的藍色紙旗,貼在其胸膛上,以行動支持賣旗日的傳愛訊息。

而Ali覺得身體健康才可全情投入工作,故一有時間就做運動鍛煉體魄,還關注香港的醫療服務。她表示:「我就想講吓呢個綠色代表醫療嘅貼紙,因為東華三院每年都有超過一百萬人次可以享用免費醫療服務。」

全力支持賣旗活動的「盲俠」Vincent,在劇集《踩過界》中伸張正義。現實生活中,已有一女的他最關心社會服務,手執四款不同的紙旗的他稱最鍾意紅色及黃色的紙旗:「呢個紅色同黃色紙旗代表東華三院嘅社會服務,受惠人士層面廣泛,包括兒童、青少年、長者同殘疾人士等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。」

遊戲玩法:

市民只要在賣旗當日購買最少一支東華三院紙旗

* 以該紙旗為主要元素,創作一張明信片,並寫上祝福或其他心底話「對象可以是身邊人、社會上需要援助的人如東華三院的服務使用者等」

* 上傳作品相片到東華三院Facebook專頁或參加者自己Instagram帳戶,並加入hashtag(#tungwahflagday2017及#hellowong)即可,記得要公開自己個帳戶!

*遊戲有好多奬項,實有一個啱你參加,得奬者會得到由Hello Wong設計的限量版精美禮品 如索繩袋、卡片套、暖水壺及精心製作的「心思心意」郵票!

遊戲詳情請留意東華三院Facebook專頁或東華三院Instagram

有得做善事! 有得玩! 有得攞奬品! 仲等咩? 記住支持東華三院8月30日賣旗日!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