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

名人:美國再婚!樂基兒拖老公甜蜜現身 __,樂基兒,基兒,

恭喜晒!名模樂基兒(Gaile)於2012年與天王黎明結束四年婚姻後曾表示不會再婚,不過一向戀愛大過天的Gaile在今年六月宣布,拍拖兩年的男友Ian ...


恭喜晒!


名模樂基兒(Gaile)於2012年與天王黎明結束四年婚姻後曾表示不會再婚,不過一向戀愛大過天的Gaile在今年六月宣布,拍拖兩年的男友Ian上年求婚成功並即將舉行結婚派對。於美國時間本月27日,Gaile與從事有機食品生意的Ian行禮完婚回復人妻身份。

Gaile貫徹低調處理感情事的態度,在美國加州舉行的結婚派對只邀請為數約50名親朋好友參加,昨日舉行的婚前派對Gaile的好友兼名模Danielle便是座上客之一。婚禮布置以簡潔溫馨為主,在一片綠色草原上舉行,貫徹Gaile熱愛環保的性格。婚禮現場搭起白色帳幕,並鋪了一條花瓣路,十分浪漫!之後,身穿白色低胸款式婚紗的Gaile與老公Ian十指緊扣現身,兩人表現甜蜜,面上掛着美滿的笑容,幸福滿瀉!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