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

定欣展鵬親熱被撞破 張秀文胸壓鄭子誠 __,張秀文,胡定欣,定欣,陳展鵬,展鵬,鄭子誠,

《同盟》繼續爆!藝人胡定欣與陳展鵬近日於無綫劇《同盟》內的曖昧關係,憑住女方主動獻吻,關係已邁進一大步,不過定欣事後卻拒認愛,但今晚劇情卻大逆轉,定欣 ...


《同盟》繼續爆!


藝人胡定欣與陳展鵬近日於無綫劇《同盟》內的曖昧關係,憑住女方主動獻吻,關係已邁進一大步,不過定欣事後卻拒認愛,但今晚劇情卻大逆轉,定欣主動送上門,不僅搔首弄姿,又於展鵬耳邊甜言蜜語,雖然展鵬一度拒絕,但後來又欲拒還迎,期間定欣更把展鵬上衣脫掉一半,繼而二人攬攬欲進一步親密接觸,不過說時遲,那時快,卻被突然返家的梁烈唯撞破好事,令二人相當無癮。

定欣與展鵬亦有大玩Cosplay戲份,一個扮海盜,一個扮跳跳虎氹梁舜燕返家,造型相當搞鬼。而張秀文亦有拋出34D「導彈胸」,使出美人計胸壓鄭子誠,從而盜取鄭子誠身上物件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