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

林子健案:林子健案:口供與調查不符 警將起訴 __,林子健,

署理警務處處長劉業成稱,稍後會正式落案起訴林子健誤導警務人員。(陳德賢攝/資料圖片)早前聲稱被擄走的民主黨成員林子健,涉誤導警務人員被捕。署理警務處處 ...


署理警務處處長劉業成稱,稍後會正式落案起訴林子健誤導警務人員。(陳德賢攝/資料圖片)

早前聲稱被擄走的民主黨成員林子健,涉誤導警務人員被捕。署理警務處處長劉業成下午出席活動後表示,上周五(11日)警方收到一個涉嫌非法禁錮、恐嚇及傷害他人身體的報案,由於事件非常嚴重,故派出西九龍重案組調查,發現調查結果與報案人所陳述的不相符,故昨天(15日)拘捕林子健,案件仍在調查中。他又說,警方會稍後時間正式落案起訴林誤導警務人員。

對於有警務人員曾向傳媒譴責疑犯的行為,劉業成認為,該警務人員談及疑犯涉嫌誤導警員、浪費警力等行為,作出譴責是可以接受。

了解事件始末,請登入「林子健案」專頁:https://goo.gl/fcpRTy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