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

趙頌茹多謝10年的「你」 周永恒Get錯意思 __,周永恒,趙頌茹,

早排趙頌茹接受媒體一個專訪,叫她來一次半生的回顧。阿Yu就以2014年做一個分界,2014年阿Yu成為頭條人物。因為她同周永恆離婚,鬧出不少風風雨雨, ...


早排趙頌茹接受媒體一個專訪,叫她來一次半生的回顧。阿Yu就以2014年做一個分界,2014年阿Yu成為頭條人物。因為她同周永恆離婚,鬧出不少風風雨雨,阿Yu之後獨自湊2個小朋友。依家一頭短髮的阿Yu望落去多了一份堅忍,片入面就有阿Yu同返10年自己說話。阿Yu憶起以前的東西一邊喊一邊講,真係好洋蔥!

另一邊廂未知周永恒是否get錯意思,以為阿Yu在片入面講的「你」是指他,周永恒亦都有感而發。阿Roy這段文字更寫到話自己真的很愛你,但是看畢成段文字又似足歌詞。至於阿Yu亦都不想大家會錯意,以為自己多謝的是周永恆,她在facebook打話︰「訪問最後我說得有點抽象,但我囗中的那個妳 是妳呀 我的前半生趙頌茹」大家明白了!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