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

酷刑聲請:28歲女編劇深水埗遇南亞淫狼 遭強姦搶手機 __,手機,手機平板,

警方正調查事件。(資料圖片)南亞淫狼強姦28歲女編劇。凌晨3時許,一名28歲女編劇返回深水埗福華街住所時,在地下梯間疑遭一名約40歲南亞漢強姦,並搶去 ...


警方正調查事件。(資料圖片)


南亞淫狼強姦28歲女編劇。凌晨3時許,一名28歲女編劇返回深水埗福華街住所時,在地下梯間疑遭一名約40歲南亞漢強姦,並搶去其一部約值5000港元的手提電話,女子反抗手部受傷,淫狼得逞後逃去。警員到場初步調查後,將案暫列強姦及盜竊,交深水埗警區重案組跟進,暫時無人被捕。女事主清醒送廣華醫院治理。警方正通緝南亞裔淫狼歸案,他身高約5呎7吋,案發時身穿淺綠色上衣、墨綠色長褲。

南亞兵團涉及風化案時有發生,17年4月16日 南亞色狼施鹹豬手,街頭摸少女臀非禮。一名南亞漢,晚上11時許,一名南亞漢經過尖沙咀街頭,見一名樣貌娟好的90後女子在等過馬路,即借機走近施展「鹹豬手」觸摸該女子臀部,女子高聲呼救,旁人協助報警,警方接報趕至,當場將南亞色狼拘捕。3月25日, 一名南亞漢光天化日在油麻地街頭非禮女途人,得手後立即逃走。3月18日, 一名16歲少年在荃灣麗城花園商場的殘廁,遭一名男子非禮,事後警方拘捕一名涉案巴籍少年,涉嫌非禮被帶走調查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