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

【繞場壹週Ep3.2】俾女藝員出賣 01港姐亞軍鍾沛枝去咗富豪飯局 __,富豪飯局,港姐,

自有選美比賽,開始就有傳得奬的佳麗會被邀請出席一些神秘富豪飯,局但係從來無人證實過﹗今次終於在01年港姐亞軍鍾沛枝口中證實到真有其事。她自爆被人68萬 ...


自有選美比賽,開始就有傳得奬的佳麗會被邀請出席一些神秘富豪飯,局但係從來無人證實過 ﹗ 今次終於在01年港姐亞軍鍾沛枝口中證實到真有其事。她自爆被人68萬請食下午茶後誤打誤撞去了人生第一次,也是唯一一次的富豪飯局。

鍾沛枝︰「我不知道你們有否遇過......其實我真是試過一次,但是在不知情下去了 ﹗其實是一個藝員同事約我食飯,女仔來的。她約了我很久,我就說工作很忙,因為那時要做主持,而且記得那天有個古裝的造型,其實古裝造型下午便完事,這個女仔約了我很久所以便去一敍﹗」

Frederick︰「即是你只想大家聯誼聯誼?」

鍾沛枝︰「她說一個女仔約我食飯,我覺得沒有所謂,那便去了。她約我的那個地址去到之後又有一架車來接你的。」

Frederick︰「即是約你的地址並不是在那裡食飯的 ?」

鍾沛枝︰「並不是,原來不是在那裡食飯﹗」

Frederick︰「去到就上車而已。」

鍾沛枝︰「上車後你就覺得很奇怪,又見不到我那個朋友,然後我就會覺得很奇怪, 他就載了我去一個地方,那個地方好像不是普通酒樓,是在私人會所裡面的。」

Frederick︰「司機你載我去哪裡?」

鍾沛枝︰「我不懂.......不知道 ﹗ 總之上車後.....為何我會害怕?」

陸詩韻︰「載你去哪裡你都不知道的呀 ﹗」

鍾沛枝︰「自己那時真的很傻,現在回想你就會.....第一首先你不會上那架車,第二你會即刻打給那個朋友,其實你在哪裡?其實那時你不會想太多,你就會覺得可能她找人來載我而已,或者可能她之後沒有駕車,你會這樣想 ﹗上了車去到那個地方一打開那道門 ,好似現在這張枱,但裡面已經坐滿了人﹗」

Frederick︰「我見Gigi吞了啖口水才講,然後情況如何?」

鍾沛枝︰「很害怕坐滿了這麼多人的﹗不是只約了那個女仔食飯?」

Frederick︰「一圍而已?」

鍾沛枝︰「一圍中菜,還要是有男有女。有個男士坐在那裡,旁邊有個空位,即是我定坐這個位,只得一個空位。」

Frederick︰「你朋友究竟到場了沒有?」

鍾沛枝︰「去了哪裡?然後我坐下來︰『請問那個女仔去了哪裡?』他說她不來食飯,不過一陣唱K時會見到她 ﹗ 然後我就心想 我都沒有說過去唱K,為何會有唱K的?你又要被迫吃那頓飯,但其實我都不知道有那個飯局,回家後就跟媽媽講我不知道為何今日那個人約我去吃那頓飯,但我去到見不到那個女仔﹗」

陳倩揚︰「但那頓飯沒無事發生的?」

鍾沛枝︰「沒有 ﹗ 純粹食飯。但那個人第一句跟我講的說話是『我約了你很久﹗』我就覺得是那個女仔做了一些手腳,即是不是手腳,其實根本不是普通我與她吃飯,即是不是你約我吃飯,那一剎那我就不是蠢到不知情的 ﹗ 但其實我真的很想見到那個女仔然後跟她說.......」

陳倩揚︰「之後沒有再見過嗎?」

鍾沛枝︰「有見過 ﹗ 她真的跟我說其實是那個人想約你吃飯,但我其實一毫子都沒收過。」

陸詩韻︰「她有否解釋為何不直接跟你說而要這樣做?」

鍾沛枝︰「她根本知道我的性格是不會出去的 ﹗ 她跟我說約了我很久我都說很忙不出來,她惟有說跟我吃飯,那樣我便出來,但出來又見不到她,你自己就會知道原來是去了一個不應該去的飯局,即是那個飯局。如果你老實跟我講我是不會去食的。」

Frederick︰「那麼你那個同事可能都是做一個中介,她的副業就是専業約食飯,可能是這樣 ﹗」

鍾沛枝︰「但我沒有收過錢,她可能會中間收取了一些利益,我不知道是否有利益。」

陳倩揚︰「很慘 ﹗ 可能吃飯那個男士會覺得你是收了錢,你是一個收錢吃飯的女子。」

陸詩韻︰「你是一個收錢吃飯的女子 ﹗」

鍾沛枝︰「你的名聲是人家覺得你是去食飯的。」

Frederick︰「這個是一個反面教材,大家千萬不要學 ﹗」

相關連結︰

【選美達人是這樣練成】由細煲選美到大 70後姿整男變身選美總監

http://bit.ly/2wsWB2r

【繞場壹週Ep3.1】當選有價 鍾沛枝hightea值68萬

http://bit.ly/2x7q441

【繞場壹週Ep3.3睇全相防裝假狗】心口有肉都係罪 陸詩韻拍外景成日俾導演鬧

http://bit.ly/2x2cjnW

【遭無綫冷待】代張舒雅選華姐 主持《東張》七年 陳倩揚死心離巢開網店

http://bit.ly/2juQLLq

【情路坎坷】曾被「大馬商人」騙財騙色 陸詩韻兩次被橫刀奪愛

http://bit.ly/2x4xZh6

【銷聲匿迹】耕耘7年寂寂無聞 港姐鍾沛枝轉行做地勤兼賣燒味

http://bit.ly/2ycLsDk

【繞場壹週EP1.1】陳法蓉私自剪髮俾人鬧 莫可欣賽前12小時嗌退選

http://bit.ly/2epOOub

【繞場壹週EP1.2】 真係有臥底港姐 陳法蓉鍊贏內定冠軍翁慧德

http://bit.ly/2gpcRKx

【繞場壹週EP1.3】莫可欣嫲嫲報夢叫參選 陳法蓉驚有胃癌會後悔

http://bit.ly/2gpB0Rc

【繞場壹週EP2.1】陳法蓉選環姐唔想贏 同劉華拍戲大過天

http://bit.ly/2vTLXVK

【繞場壹週EP2.2】出外參選似賣豬仔 莫可欣同孫佳君孖住選環球小姐

http://bit.ly/2gOX1ZE

【選美達人是這樣練成】由細煲選美到大 70後姿整男變身選美總監

http://bit.ly/2wsWB2r

【多圖】莫可欣嫁到方中信 葡萄死一班港女

http://bit.ly/2wpiMbm

【多圖】五十歲陳法蓉仍然單身 《賭俠》龍九最經典

http://bit.ly/2xD05Q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