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

發展黃昏戀!72歲葉振棠覓得第二春 __,

葉振棠覓得第二春!72歲殿堂級歌手葉振棠縱橫歌壇數十年,熱愛工作的他永不言休,多年來他一直與邵氏女星于楓相戀,兩人關係更儼如夫妻,可惜于楓於兩年前不敵 ...


葉振棠覓得第二春!


72歲殿堂級歌手葉振棠縱橫歌壇數十年,熱愛工作的他永不言休,多年來他一直與邵氏女星于楓相戀,兩人關係更儼如夫妻,可惜于楓於兩年前不敵癌病逝世,痛失至愛的葉振棠悲痛萬分,更曾表示不會強求兒女私情,亦不打算再找新伴侶。不過近年已走出傷痛的葉振棠,早前則於友人的聚會上認識了一名年約三十多歲的內地女子,女方一頭長髮兼外表斯文,據悉葉振棠與這位紅顏知己甚為投契,更與女方發展黃昏戀,女友對葉振棠更是愛護有加,還不介意中,港兩邊走,不時頻撲地來港,前往男友位於元朗的寓所照顧他的起居飲食,難怪最近葉振棠精神飽滿,容光煥發。

十指緊扣勁溫馨

而葉振棠早前雖然忙於演唱會,但女友依然貼身為他打點一切,上周一(4日)葉振棠於尖沙咀舉行演唱會,縱使當晚他被記者問及感情事,向來低調的他亦絕口不提女友,顯然對這段黃昏戀加以保護,但其實當晚長髮女友全程於後台為他打氣,演出完畢後葉振棠更與女友雙雙由秘道離開,沿途步往會合工作人員時,長髮女友對只剩一成視力的葉振棠亦表現緊張,全程十指緊扣拖着他,兩人更在海旁邊行邊談情極為溫馨。葉振棠及後會合工作人員,更站於街頭傾了一會,此時女友則耐心地在旁等待,未幾一行人乘車往山林道浦夜,葉振棠也甚有風度地為女友開車門,氹得伊人甜甜笑。

輕撫女友臉頰

一行人消夜後,葉振棠及女友則由前亞視藝人好友關偉倫驅車接載下離開,先直駛往葉振棠親友位於大角咀的寓所,手拿大盤果籃下車的葉振棠,對女友表現得依依不捨,見他開了車門,把頭伸入車廂內與女友肉緊咀嘴後,又多次輕撫女友臉頰,關愛之情盡現,兩人道別後葉振棠便匆匆上樓,女友則返回男友於元朗的寓所。

至於另一日葉振棠沒有女友陪伴下,見他與關偉倫前往了上環赴澳門,期間兩人於餐廳醫肚時,視力不佳的葉振棠更以放大鏡來看電話訊息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