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

【性愛片港女】獨家專訪 性愛片地產女 網上開台講性 __,港女,

本年初,數段性愛影片於各大討論區及成人影片網站瘋傳,成為一眾網民茶餘飯後的話題。網民隨後更三不五時就在討論區「回帶重溫」,討論熱潮至今仍未散去。近日, ...




本年初,數段性愛影片於各大討論區及成人影片網站瘋傳,成為一眾網民茶餘飯後的話題。網民隨後更三不五時就在討論區「回帶重溫」,討論熱潮至今仍未散去。

近日,影片的女主角、曾任職地產代理的馬紀筠「現真身」,於討論區開設「你問我答」,與網民對話,又於社交平台開設專頁。馬紀筠(Belle)接受本刊獨家訪問時指,對於公眾至今仍談論影片表示感恩,認為這是因為影片是「好東西、值得欣賞」的緣故。

因為不了解下載軟件foxy的緣故,數條Belle與其男友的性愛片段於一月意外流出,她雖然馬上報警處理,拔掉上網線,又馬上聯絡各大網站,希望他們能幫忙把影片刪除,但影片仍是不受控地流出。Belle頓時成為全港網民的焦點。「當時我到旺角,我出生至今也沒試過有這麼多目光看著我,那一刻才知道片段的滲透性是這麼的強。」但Belle認為好奇心是人之常情,故沒有刻意避開大家的目光。今時今日,Belle甚至會教導網民可從哪兒觀看到影片,又對影片反應良好表示感恩。

不少網民指出foxy早在2011年已經停用,質疑Belle為求上位自行流出影片,Belle回應指,自己的foxy一直都能用,又認為自己的頭腦沒那麼聰明,「如果我去流出我的全相去給香港人欣賞,然後現在過了七個月後再出來,這是很不可思議的,我的頭腦豈不是很厲害!」

回憶起性愛片段流出,Belle顯得十分從容,更坦承片段流出是她這次在社交平台開設專頁的契機。「或者這樣說,我已經不可介意了,如果我還在介意,不會對我的人生有任何幫助。」但她強調,在討論區回應網民是因為希望「係邊度跌低,就係邊度企起身」,同時解答大家對自己的疑問,希望大家不用再「估估吓」。儘管不少網民狠狠地攻擊她「搏上位」,但她仍覺得連登仔十分慈祥,「連登仔也只是普通人,也是一個很慈祥的人,只要我站出來去回應大家,大家都很錫我。」

撰文:黃心悅

攝影:海江田

【性愛片港女】地產女Belle承認 同男友仍有拍片

http://bit.ly/2vrbzsP

【性愛片港女】做過三年代理 Belle講地產界「床單」

http://bit.ly/2vDJkTL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