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

天王郭富城做老竇 傳方媛開學日誕小千金 __,方媛,郭富城,

恭喜晒!51歲天王郭富城今年4月與現時30歲的內地女模方媛(Moka)結婚,當時已傳城城雙喜臨門。這幾個月以來,Moka不時都會在社交網上載相片,而上 ...


恭喜晒!


51歲天王郭富城今年4月與現時30歲的內地女模方媛(Moka)結婚,當時已傳城城雙喜臨門。這幾個月以來,Moka不時都會在社交網上載相片,而上月中,佗住八個幾月的Moka又被影到去studio影寫真。

直至今日突然傳出消息,指Moka昨日開學日(1日)已於養和醫院誕下女兒,亦有消息指昨晚曾有人見到城城在養和一帶兜圈,估計當時Moka是入院準備分娩。對此東網致電城城經理人小美,她只回覆:「我未收到消息,但是一如以往所說,其私人事不回應,是一份尊重。」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