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

范冰冰擊敗鹿晗楊冪福布斯中國名人榜封冠 __,楊冪,李冰冰,冰冰,范冰冰,鹿晗,

范冰冰喺中國名人榜排第一,真係恭喜晒!內地女星范冰冰於36歲生日時獲男友李晨求婚,並在同日晚上喜獲金雞獎頒獎典禮影后殊榮,絕對係三喜臨門,相隔冇耐再有 ...


范冰冰喺中國名人榜排第一,真係恭喜晒!


內地女星范冰冰於36歲生日時獲男友李晨求婚,並在同日晚上喜獲金雞獎頒獎典禮影后殊榮,絕對係三喜臨門,相隔冇耐再有新喜訊,范冰冰於福布斯公布的中國名人榜中,以年賺3.6億登頂,一星期內四喜臨門真係恭喜晒!

排在范冰冰之後佔據二、三位置的,分別是以年賺2.5億的鹿晗及年賺2.4億的楊冪瓜分,而國際巨星成龍則以年賺3.9億排第七位,齋睇收入成龍明顯比其他人高但只排第七,因為今次名人榜排次序,除咗收入之外,亦會計算曝光率、作品影響力等指標進行綜合排名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