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

特首入獄:被控行政長官接受利益 曾蔭權審前最後提訊 __,特首,曾蔭權,

曾蔭權(中)被控一項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。(羅錦鴻攝)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涉嫌於在任期間收受利益,隱瞞接受租賃深圳東海花園豪宅單位300萬港元豪華裝修,被控 ...


曾蔭權(中)被控一項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。(羅錦鴻攝)


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涉嫌於在任期間收受利益,隱瞞接受租賃深圳東海花園豪宅單位300萬港元豪華裝修,被控一項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。案件已定於下周二(26日)正式開審,今早(19日)會在高院原訟庭進行最後一次提訊。至早上8時51分,滿頭白髮的曾蔭權偕妻到達法院,未有回應記者提問,其弟曾蔭培、妹曾璟璇及次子曾慶淳亦有到庭。

被告曾蔭權(72歲),被控一項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,控罪指他於2010年1月至2012年6月出任行政長官期間,接受深圳福田東海花園豪宅物業裝修工程,使他在執行職務,即考慮和決定有關雄濤廣播有限公司(後改名香港數碼廣播有限公司)就申請數碼廣播牌照、交還調幅(AM)廣播牌照,以及由李國章出任其董事兼主席等3項申請時受到影響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