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

港獨大延燒:網民上載全家福 揚言殺何君堯全家 __,何君堯,

網民張貼何君堯與家人的照片,指「全家應遭滅門」。(互聯網)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早前舉辦反港獨集會,提到主張港獨者要「殺無赦」的言論,引起社會爭議,其後更有 ...


網民張貼何君堯與家人的照片,指「全家應遭滅門」。(互聯網)


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早前舉辦反港獨集會,提到主張港獨者要「殺無赦」的言論,引起社會爭議,其後更有人就「殺無赦」言論報警。最近有人就事件的暴力回應升級,有網民在社交網站留言,揚言要殺何君堯全家。何君堯接受傳媒查詢時表示會考慮報警。

何君堯就其言論再解釋指,當時的意思是「煞」停港獨,強調非煽動人犯法,更不是提倡殺人。他認為不必收回有關言論,亦不擔心會被檢控,但會考慮舉報網上出現針對他的言語暴力。

有網民在社交網站留言指「見到何君堯,要殺死佢呀,戰場上殺敵人,有乜唔啱呀?」又張貼何君堯與家人的照片,留言指「全家應遭滅門」。

另外,屯門社區網絡就「殺無赦」言論,提出嚴正譴責,收集市民聯署,要求何君堯辭去立法會議員、屯門區議員及嶺大校董職務。截至昨晚(19日)約11時許,已有超過1.3萬人聯署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