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

王浩信傳婚變急拆彈 蔡思貝李佳芯劃清界線 __,蔡思貝,王浩信,李佳芯,

陳自瑤與王浩信屢傳婚變。
王浩信傳婚變急拆彈蔡思貝李佳芯劃清界線無綫一線小生王浩信,近年劇接劇上位兼受監製及廣告商寵愛,工作不斷。然而浩信爆紅後屢傳緋聞,最近更有指他與《踩過界 ...


王浩信傳婚變急拆彈 蔡思貝李佳芯劃清界線

無綫一線小生王浩信,近年劇接劇上位兼受監製及廣告商寵愛,工作不斷。然而浩信爆紅後屢傳緋聞,最近更有指他與《踩過界》的「女拍檔」關係親密,與太太陳自瑤(Yoyo)分居!為免愈描愈黑,浩信急急拆彈,昨日澄清說:「我同Yoyo冇事,大家放心!」至於嫌疑「女拍檔」包括李佳芯、朱千雪及蔡思貝,前兩者急急劃清界線,至於蔡思貝則承認有一起打邊爐,但強調不是單獨共對。

無綫藝人王浩信近年極速上位,備受公司器重的他在去年的《EU超時任務》,到最近播畢的《不懂撒嬌的女人》及《踩過界》,表現均令人刮目相看。早已建立好老公、好爸爸形象的浩信,更以「暖男」形象打入觀眾心,成為廣告客戶新寵,近日不時應大型國際品牌的邀請出席活動,據知他於短短三個月內,已有七位數字進帳,而今年台慶視帝亦似乎是其囊中物,行內人士一致看好!

今日亮相解畫

浩信與太太Yoyo於2011年結婚後,翌年誕下女兒,一家三口幸福愉快。不過,人紅是非多,外形高大俊朗的浩信深受女性歡迎,過去曾與陳法拉及黃心穎等女星傳緋聞,更一度被指因與黃心穎傳緋聞而與Yoyo分房瞓,兩夫婦事後以行動闢謠。

好事多磨,浩信與Yoyo情變的消息近日再度不脛而走,傳二人婚姻出現問題並已分居,更有指浩信已搬離愛巢與弟弟王瑋彤同住。這宗情變消息的導火線,有指是浩信與無綫三位小花蔡思貝、李佳芯及朱千雪合作拍攝《踩過界》。有爆料者指王浩信在拍攝期間與「女拍檔」表現曖昧,拍劇後更單獨約對方外出打邊爐,《踩》劇的女主角李佳芯及朱千雪均已名花有主,至於蔡思貝則緋聞多多,當中所指的「女拍檔」是誰,真的不得而知。

李佳芯、朱千雪及蔡思貝都有份參演《踩》劇,成為「女拍檔」嫌疑人。
  • 李佳芯、朱千雪及蔡思貝都有份參演《踩》劇,成為「女拍檔」嫌疑人。
王浩信上位快過揸火箭,不時獲邀出席品牌活動。
  • 王浩信上位快過揸火箭,不時獲邀出席品牌活動。

記者就傳聞聯絡王浩信及Yoyo,浩信表示今日出席公開活動時會一次過交代事件,並澄清:「我同Yoyo冇事,大家放心!」至於Yoyo則至截稿前未有回覆。其實這對夫妻的感情絕對經得起考驗,據兩人的好友透露,他們根本沒有分居,近日更忙於為愛女靖喬搵學校。

朱千雪:唔好猜測

李佳芯與朱千雪受訪時即劃清界線,佳芯直言未曾與浩信單獨約會:「淨係會一班人Book間房打邊爐,有試過同廠一班人,亦試過同埋經理人一齊。(咁報道所指會唔會係蔡思貝?)咁我唔太清楚。(浩信有冇提及自己嘅婚姻狀況?)冇聽佢講過。」朱千雪則說:「我都唔清楚呢件事,不過佢哋兩公婆咁大個人,會識點處理,大家唔好猜測,等佢哋自己答番。」問到會否覺得受牽連?她說:「唔會,平時見面都一大班人一齊,可能近日有劇出街所以有呢啲新聞,希望大家唔好因而影響心情。」

至於蔡思貝因一直緋聞多多成嫌疑者,她否認並強調自己不會介入別人的婚姻,與浩信亦沒試過單獨約會,近期見面是一班人齊齊打邊爐為big big channel做直播,宣傳劇集《踩過界》。問到可有聽聞對方與太太感情生變?她表示不會討論別人的感情事。

文:影視組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