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

【閨蜜睡房】36F鄧月平點解唔選港姐 __,鄧月平,港姐,

接受主持人Kiwi訪問,大談少女心事。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「海馬牌床褥特約」《閨蜜睡房》,每逢星期五、六、日更新一集,今集嘉賓請來「巨胸翠如」鄧月平(L ...


接受主持人Kiwi訪問,大談少女心事。


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「海馬牌床褥特約」《閨蜜睡房》,每逢星期五、六、日更新一集,今集嘉賓請來「巨胸翠如」鄧月平(Larine)穿上Pink Pink絲質睡衣,並手箍cute爆動物橡筋圈,與主持人李惠儀(Kiwi)展開一連三集的「閨蜜Girl's Talk」,剖白內心世界!

廿歲未出頭便入行的Larine,當初於閨蜜半推半就下參選ViuTV舉辦的選美比賽,雖然最後名落孫山,但勝在其36F驕人身材成為話題,隨即獲鄭丹瑞(阿旦)「點燈」為電影試鏡,而考取催眠治療師牌照的她,當初又為何有此選擇?選美又為何不以香港小姐為目標?就要聽吓Larine慢慢解說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goo.gl/KGuo2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