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

星和:奪男配!張振朗唔再做「黃宗澤」 __,張振朗,黃宗澤,

張振朗:「大家終於知道我叫張振朗!」在新加坡舉行的《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7》「我最愛TVB男配角」一獎,由張振朗憑劇集《踩過界》奪得,是他首次奪得男 ...


張振朗:「大家終於知道我叫張振朗!」


在新加坡舉行的《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7》「我最愛TVB男配角」一獎,由張振朗憑劇集《踩過界》奪得,是他首次奪得男配角獎項,他上台領獎時爆喊,差點講不到得獎感言,其後他在後台受訪:「我喊得咁慘,啲觀眾就喺度笑,第一次得獎,要多謝家人,媽咪應該喊得勁過我。」

這幾年振朗一直被視為「翻版黃宗澤」,原來他一直耿耿於懷,他直言很希望別人知他叫做張振朗,今次得獎有吐氣揚眉之感:「好似由今日開始,大家終於知道我叫張振朗。」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