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

婚禮地點時間曝光!雙宋囍帖內容公開 __,雙宋,宋仲基,宋慧喬,

宋仲基與宋慧喬將於10月31日舉行婚禮,囍帖內容今日公開。現年32歲的韓國男神宋仲基與35歲女星宋慧喬因合拍神劇《太陽的後裔》而譜出姊弟戀,今年7月初 ...


宋仲基與宋慧喬將於10月31日舉行婚禮,囍帖內容今日公開。


現年32歲的韓國男神宋仲基與35歲女星宋慧喬因合拍神劇《太陽的後裔》而譜出姊弟戀,今年7月初突然宣布於10月31日完婚,震驚各界。日前有網民公開疑似「雙宋」的結婚囍帖,不過只見到信封,未有公開內容。

而今日有韓媒公開二人的囍帖內頁,囍帖內寫上:「從好久以前便在等待的人,終於遇到了,雖然遠道而來應該很辛苦,但請你們一定要來,將你們一路走來所得到的人生智慧和勇氣分享給我們,我們會遵照你們的教導,正確地、順利地走下去。」

囍帖上亦有寫上婚禮的舉行地點和時間,二人將於韓國時間31日下午4點在首爾獎忠洞新羅酒店1樓迎賓館舉行婚禮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