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

【拍拖嬉水】岑麗香胸壓強強 __,岑麗香,

【拍拖嬉水】岑麗香胸壓強強娛樂要聞藝人出街拍拖並不方便,所以嬉水一向頗受歡迎,過去亦有不少圈中情侶拍拖玩水,濕身增進感情。岑麗香江若琳公開和蕭潤邦拍拖 ...




【拍拖嬉水】岑麗香胸壓強強

娛樂要聞








藝人出街拍拖並不方便,所以嬉水一向頗受歡迎,過去亦有不少圈中情侶拍拖玩水,濕身增進感情。





岑麗香

江若琳

公開和蕭潤邦拍拖後,江若琳完全不介意公開放閃,早前慶祝生日和男友到泰國旅行,更將男友為她影的三點式泳照放上網。

岑麗香

去年底嫁人的岑麗香,同年8月與當時還是男友的強強被本報讀者影到在台灣W酒店游泳,香香更多次胸壓男友,sweet到爆。

王宗堯

王宗堯前年仍跟黎紀君蜜運時,曾被影到二人甜蜜蜜去澳門的酒店泳池游泳,其間黎紀君更不停擺甫士讓男友影相。





吳日言

去年成為人妻的吳日言,婚前經常和老公Barry去游泳拍拖,2013年便被影到在大浪灣露34D上圍曬太陽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