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

伍允龍眼濕濕認紅娘 __,伍允龍,

伍允龍眼濕濕認紅娘娛樂要聞安志杰與老婆JC率領嘉賓投入跳舞。互聯網圖片伍允龍為出席好兄弟安志杰與JessicaC.的婚禮,雖然忙於拍劇,但他很早之前已 ...




伍允龍眼濕濕認紅娘

娛樂要聞








安志杰與老婆JC率領嘉賓投入跳舞。互聯網圖片

伍允龍為出席好兄弟安志杰與Jessica C.的婚禮,雖然忙於拍劇,但他很早之前已向無綫請假,他笑言:「兄弟結婚點都要嚟。」伴郎伍允龍在婚禮有份致詞,他說:「我知道一件事,自從Andy認識Jessica之後,他就成為世上最最最幸福嘅男人。」他透露自己是作「紅娘」撮合他們,一班兄弟亦被感動得眼濕濕。入場時,吳建豪在一女伴陪同現身,他祝福一對新人幸福快樂,看到二人流淚一刻自己也很感動。

在婚禮後的after party,新娘與新郎率嘉賓起舞,囡囡Tessa在旁伴舞,氣氛甚high,更有草裙舞及火把雜技的表演。

撰文:李森





婚禮後的after party有火把雜技表演。互聯網圖片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