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

酒店泳池密會玩到起飛腳 陳庭欣粉紅三點式撒嬌誘男友 __,庭欣,陳庭欣,

酒店泳池密會 玩到起飛腳陳庭欣粉紅三點式 撒嬌誘男友娛樂要聞【數碼港】現年30歲的前港姐陳庭欣(Toby),和港男出身的翟威廉緋聞傳足6年,即使去年本 ...




酒店泳池密會 玩到起飛腳

陳庭欣粉紅三點式 撒嬌誘男友

娛樂要聞








【數碼港】現年30歲的前港姐陳庭欣(Toby),和港男出身的翟威廉緋聞傳足6年,即使去年本報影到Toby和「有米大狀」唐偉倫(Warren)拍拖行超市,二人關係亦欲斷難斷。不過,本報日前影到Toby在疑似Warren的陪伴下在酒店泳池嬉水,穿粉紅色三點式的她一副戰鬥格撒嬌誘男友,更玩到起飛腳,直至日落二人才施施然離開,似乎已坐穩大狀女友之位。



陳庭欣和男友日前拍拖去酒店泳池嬉水,二人當日打扮襯到絕。

陳庭欣參選2010年港姐奪冠軍入行,惟多年來事業運平平,反而桃花運不錯,一直被指頗進擊的她,當年得獎後,即跟大會贊助的旅行社太子黃進達(Jason)傳拍拖,之後亦跟現在已是「五億駙馬」的黎諾懿傳過緋聞,直至後來和翟威廉傳秘戀,緋聞足足傳了6年。可是Toby和翟威廉多次被影到出雙入對,甚至拖手都不認拍拖,戀情可用撲朔迷離來形容。





【晒身材】

穿上三點式的陳庭欣大晒身材,和男友玩到癲,男友就怕她被睇蝕急急遞上毛巾。DV圖片



【起飛腳】

DV圖片





【開心笑】

DV圖片



【免睇蝕】

DV圖片

喪影靚相

去年Toby被本報影到她和「有米大狀」、擁半億物業的唐偉倫齊齊去超市買餸煮飯仔,據知Warren當時已有拍拖4年的索模女友Candice,加上多年來在Toby身邊的翟威廉,四角關係立立亂,當日翟威廉得悉自己已變「過去式」亦十分傷心,但仍忍痛送上祝福,表示Toby開心最緊要。

日前下午5時左右,進擊的Toby被發現和疑似Warren出現在數碼港,當日二人裝束襯到絕,同樣穿背心、短褲加拖鞋,再齊齊戴黑超。二人邊行邊傾,最後一齊行入酒店,原來要去酒店泳池游泳。抵達泳池後,Toby第一時間換上超吸睛的粉紅色三點式泳衣,大晒32C上圍及均勻線條,男友見女友身材如此索,亦忍不住拿出手機喪影相,Toby亦自拍一輪才正式落水。



陳庭欣向來不介意穿泳衣示人,參加過不少遊戲節目。資料圖片



陳庭欣去年被影到和有米大狀唐偉倫拍拖行超市。資料圖片

玩到日落

Toby玩了大約25分鐘始上水,疑似Warren即時拿毛巾讓Toby包着身體,似乎不想女友被睇蝕,Toby則一邊抹身,一邊跟男友傾偈,更向男友撒嬌,二人玩到癲,她忽然起飛腳扮踢男友,之後二人坐在池邊曬太陽,直至太陽差不多落山才離開。

本報聯絡Toby,問她與疑似Warren去泳池嬉水,是否想藉此公開戀情?她以短訊回覆:「冇特別回應呀,謝謝你呀!」至於目前是否蜜運中,她則表示:「不嬲都唔會提感情事,呢啲交代畀自己同家人得㗎」

採訪、攝影:楊定、畢紹基、徐錦池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