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

禿頭有救了!南韓找到真正有效的「生髮神器」,那些賣生髮產品的公司都要關門了! __,

除非你是布魯斯·威利(BruceWillis)那樣的男神,否則面對日漸後移的髮際線,可能會很煩惱。市面上有很多生髮產品,但效果嘛&hel ...


除非你是布魯斯·威利(Bruce Willis)那樣的男神,否則面對日漸後移的髮際線,可能會很煩惱。市面上有很多生髮產品,但效果嘛……用過的人都知道。最近,南韓的科學家們有了重大發現,可能會讓你的頭髮煥發第二春。









▼人到中年,很多男性開始為頭髮擔憂。這是因為毛囊受荷爾蒙DHT刺激,逐漸萎縮,毛囊生長週期減短造成的。掉的頭髮比長得多,難怪會禿頭。現在的禿頭治療方法,大多是減緩毛囊萎縮、加速頭髮生長週期,但效果並不理想。



▼​最近,南韓科學家發現了一種叫做PTD-DBM的物質,它能夠防止落髮,還能刺激毛囊再生。科學家們研究發現,細胞中有一種叫做CXXC5的蛋白質,對Wnt信號通路有負面影響。Wnt信號通路是一種複雜的蛋白質作用網路,與人的毛囊發育、毛髮再生息息相關。







▼​為了阻止這種負面影響,科學家找到了PTD-DBM。他們以28天為週期,在小白鼠身上做了實驗。這種物質能夠阻礙CXXC5和一種肽相互作用,刺激Wnt信號通路,加速毛髮再生,促進受損毛囊再生。再搭配丙戊酸(VPA)一起使用,新髮的生長速度會更快。



▼​研究團隊在論文中寫道:「我們發現了一種可以控制頭髮生長的蛋白質,並研發出了一種可以控制該蛋白質影響、刺激頭髮再生的新型物質。我們希望這種新物質可以進一步製成藥物,不只是治療落髮,還能夠修復毀損的毛囊組織。」



▼​除了韓國科學家,其他國家的科學家也在為人類的頭髮而努力。美國加洲大學的科學家就發現了活化毛囊細胞、促進頭髮生長的乳酸。





照這樣的趨勢來看,治癒禿頭不是夢啊~

來源:UNILAD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