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

陳曉東想追仔?老婆唔肯生 __,陳曉東,陳曉,

陳曉東話追仔順其自然。陳曉東處理感情事一向低調,除了承認與張栢芝的戀情外,其他都不願多談。直至2014年,他與做護士的王妤嫻結婚,終於定下心來,還不時 ...


陳曉東話追仔順其自然。


陳曉東處理感情事一向低調,除了承認與張栢芝的戀情外,其他都不願多談。直至2014年,他與做護士的王妤嫻結婚,終於定下心來,還不時在微博上晒恩愛,又大方帶太太出席活動。王妤嫻為東東生下兩個女兒,問到東東會否想追個仔?他說:「太太已經回復身材,唔肯生,你知女仔皮膚同身材Keep番好就唔想再破壞。(屋企有冇畀壓力想追仔?)屋企人冇,自己亦唔強求,順其自然,有就當然開心。」

要數東東感情最矚目的莫過於2000年與栢芝拍拖,當時二人大方承認戀情,郎才女貌是公認的金童玉女,只是相戀短短一年半,當時有傳栢芝劈腿,期間還多次傳出分手和復合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