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

全天候保護 李嘉誠七孫容貌罕有曝光 __,李嘉誠,李嘉,

李嘉誠全天候保護七個孫李嘉誠一向對七名孫仔孫女甚為保護,除早前長子李澤鉅的二十一歲大女李燕寧,獲御准跟爺爺現身馬場,其他李家第三代的樣貌從沒公開曝光。 ...




李嘉誠全天候保護七個孫

李嘉誠一向對七名孫仔孫女甚為保護,除早前長子李澤鉅的二十一歲大女李燕寧,獲御准跟爺爺現身馬場,其他李家第三代的樣貌從沒公開曝光。

每年元旦,李嘉誠均會帶同家人拜祭亡妻莊月明,過去李燕寧,以及另外兩個分別十七歲及十三歲的妹妹李思穎與李燕容,每次都以黑超及口罩遮樣。至於十一歲弟弟、李家長男孫李長禧(Michael)更獲特許,可缺席拜祭,以免容貌曝光。

由於身份特殊,就讀漢基國際學校的Michael在校內非常低調,校方亦批准他帶保鏢上學。有指當年李嘉誠為讓Michael隨其父親及叔叔腳步,入讀聖保羅男女校,曾有意向學校捐出九千萬,惟校方堅拒讓Michael帶保鏢上學,李家惟有另覓學校。

至於次子李澤楷的大仔長治及孖仔H&N,由在加拿大到回歸香港,同樣長期被保鏢團全天候保護,保安嚴密。

相關新聞:

搬新竇換保鏢班底 熱戀梁洛施甩李澤楷監控

http://bit.ly/2hX74gf

【拍拖湊仔兩個樣】 陪孖仔公園餵蚊 Isabella 勁唔耐煩

http://bit.ly/2iZ9ZWO

李氏後人學節儉 Isabella拖孖仔幫襯老麥好貼地

http://bit.ly/2idBK0H
21歲大孫女
長男孫李長禧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