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

12個「奇怪到讓大家覺得很不可思議」的超不尋常小鎮! __,

每一座城市、每一個小鎮都是獨一無二的,不過其中一些太有特色,讓人非常嚮往。下面就是我們星球上最特別的一些小鎮,有時間的話去那裡旅行,你一定不會失望。▼ ...


每一座城市、每一個小鎮都是獨一無二的,不過其中一些太有特色,讓人非常嚮往。下面就是我們星球上最特別的一些小鎮,有時間的話去那裡旅行,你一定不會失望。









▼1.不可以有死人的小鎮:位於挪威隆雅市的這個小鎮,是世界上最靠北的人類居住地之一。鎮上有墓地,但近70年來從沒使用過。當然不是說這裡的人不會死,只是因為環境特別,這裡非常寒冷,屍體不會腐爛,野生動物會把墓地中的屍體找出來吃掉。當地一旦出現奄奄一息的病人,就會被飛機火速送往挪威大陸,人們能在溫暖一些的地方安息。



▼2.橫跨兩個國家的小鎮:這樣的小鎮有很多,但Büsingen am Hochrhein是最特別的一個。這是一座位於瑞士境內的德國小鎮,小鎮的經濟歸瑞士管理,行政上卻是德國的一部分。這還是世界上唯一一個以瑞士法郎為主要貨幣的德國小鎮。它有兩個郵政編碼,一個是瑞士的,一個是德國的。這裡的居民有兩個國家的電話區號。FC Büsingen是唯一一個在瑞士錦標賽中踢球的德國球隊。



▼3.最恐怖的小鎮:去美國的密西根州,你就能見到「地獄」是什麼樣。小鎮的名字是「地獄」,居民們也很樂意維持「地獄」形象來吸引遊客。遊客經常在「歡迎來到地獄」的背景板前拍照,小鎮的紀念品商店裡還會賣一些相關的商品,標價為6.66美元(約新台幣200元)。







▼4.中國的澳洲小鎮:奧地利小鎮Hallstatt被譽為「世界最美小鎮」,廣州省惠州市將這個小鎮的一花一草一景一物完全拷貝下來,讓人們不用走出國門就能見識異國風景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裡的房價比真正的Hallstatt小鎮房價還高。



▼5.最後的自由之城:美國加州的Slab City是個廢棄的海軍基地,這裡沒有水、沒有電,更沒有公共設施,到處都是垃圾、簡單搭建的住所。這聽起來很不方便,但住在這裡的流浪漢卻覺得很舒適。



▼6.哈比村:突尼西亞南部的Matmata鎮有很多地下房屋。20世紀70年代,這裡開始建造地上房屋,不過當地人還是喜歡住在原來的家裡。





▼7.只有一個屋頂的小鎮:阿拉斯加的Whittier小鎮有220人,大家都住在一座14層樓的建築裡,這座建築之前是軍事設施,後來變成了民居,裡面還有商店、警察局、醫院和教堂。這集天氣寒冷,常年大風,人們聚集在一起是為了節約供暖。



▼8.最藍的小鎮:摩洛哥北部的Chefchaouen小鎮很特別,這裡所有的建築都是藍色的。以前住在這裡的猶太人把小鎮塗成了帶有神聖意味的藍色,現在猶太人已經離開,但這個傳統保留了下來。



▼9.外星人小鎮:1947年,一架UFO在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墜毀,羅斯威爾也成為了世界聞名的外星人小鎮。這裡還有以外星人為主題的節日,當地的麥當勞都有外星人圖案裝飾。





▼10.公海上的小鎮:亞塞拜然的工業小鎮Neft Daşları位於公海的油田平台上。這裡沒有居民,每年大約有2000人會來工作幾個月。



▼11.岩石中的小鎮:西班牙小鎮Setenil de las Bodegas是世界聞名的景點,這裡的建築依靠崖壁建立,人們就像住在石頭裡。雖然頭頂的石頭看起來像要砸下來一樣,但這裡的人已經平安住了好幾個世紀了。



▼12.死人比活人多的城市:加州小鎮科爾馬有17處墓地,這裡本來就是作為墓地建造的,大多數土地都被規劃成墓葬用地,埋葬的死者數高達150多萬,比活人多近千倍。這座小鎮的宣傳語是「在科爾馬活著真好!」





有生之年一定要去這些小鎮看看,沒有去過的話真是太遺憾了。

來源:brightside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