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

麥兆輝新片 張家輝劉青雲影帝好戲功 __,家輝,青雲,劉青雲,麥兆輝,張家輝,

劉青雲和張家輝被公認好戲之人,麥兆輝(圓圖)將打造影帝風雲!影帝張家輝對每次接演的新角色都會零保留付出,2009年他與張靜初拍攝《紅河》後更爆出患上抑 ...


劉青雲和張家輝被公認好戲之人,麥兆輝(圓圖)將打造影帝風雲!


影帝張家輝對每次接演的新角色都會零保留付出,2009年他與張靜初拍攝《紅河》後更爆出患上抑鬱症,幸而意志力驚人的他最終戰勝病魔。近月麥兆輝籌備自己執導、莊文強監製的英皇電影《廉政風雲》,題材以販賣私煙為背景,引發連串事端,而戲中「靈魂人物」是一名喪女鰥夫,一無所有,實實在在的典型悲劇人物。

麥導演在創造角色時已經覺得非張家輝莫屬,故透過經理人公司與他取得聯絡。據悉,張家輝在接到劇本後細心分析,發覺這個角色很有發揮空間,在導演的誠意打動下落實簽約。

「我鍾意自己夠衰」

張家輝不算多產藝人,尤其是電影,今年產量更不多,原因是對自己的要求,每件事都想做到精益求精,今次與劉青雲合作,兩大影帝鬥戲,令人引頸以待。加上林嘉欣扮演劉青雲的太太,令電影充滿張力。

電影將於明年3月開鏡,計畫到澳洲拍攝外景,攝製期約3個半月,製作費達1億元。麥兆輝接受訪時說:「我同家輝、嘉欣都係首次合作,希望能夠擦出多啲火花,我覺得成件事會好玩嘅,最搞笑係青雲接到劇本後同我講:『我鍾意自己個角色,因為夠衰呀!』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goo.gl/KGuo2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