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

Apple:高通再告Apple侵權 搞到iPhone X __,Apple,iPhone,iPhone X,

(GettyImages圖片)外媒報道,蘋果公司起訴高通驍龍處理器侵犯其最少8項專利權後,高通日前亦就蘋果最新款iPhone中的技術提出專利權訴訟。高 ...


(Getty Images圖片)


外媒報道,蘋果公司起訴高通驍龍處理器侵犯其最少8項專利權後,高通日前亦就蘋果最新款iPhone中的技術提出專利權訴訟。

高通在美國加州南部地方法院提訴,指蘋果侵犯其5項專利權,涉及射頻收發器、流動CPU電源效率、設備電源管理、以及基於景深數據的圖像增強等。高通在這宗案件中提及多款蘋果產品,包括iPhone 7、iPhone 8和iPhone X。

─ ─ ─ ─ ─ ─

《骰寶坊》誠邀各地【賭王】【賭后】挑戰神人境界,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!

立即免費下載,體驗《骰寶坊》最真實、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!

遊戲下載: https://goo.gl/7JP2hm

「東網Money18」全新功能「貼市貼士」,助你掌握投資先機

http://bit.ly/2sLtGDm

東網已全面支援360影片及相片,讓你全方位睇盡新聞大事,恍如置身現場,立即登入東網360專頁:

http://on.cc/360vr/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