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

楊紫瓊:楊紫瓊新片「土豪奶奶」造型首曝光 __,楊紫瓊,

《CrazyRichAsians》男女主角早前上雜誌封面。擅演動作片的楊紫瓊(MichelleYeoh)在荷里活喜劇新片《CrazyRichAsian ...


《Crazy Rich Asians》男女主角早前上雜誌封面。


擅演動作片的楊紫瓊(Michelle Yeoh)在荷里活喜劇新片《Crazy Rich Asians》(暫譯:《瘋狂亞洲富豪》)中一改過往「打女」形象飾演一名「闊太奶奶」,她早前接受訪問時表示影片可以有機會嘲笑瘋狂的亞洲土豪,亦希望土豪能去看此片並會因片中的情節而開懷大笑!她說:「呢一點係好重要,有時候自嘲係冇錯嘅。我哋唔能夠對自己太嚴肅,太嚴肅會令自己生活痛苦,亦會造成我哋周圍嘅人唔舒服。人生實在苦短,要盡情享受每個瞬間!」而在片中飾演Michelle兒子是首次演戲的馬來西亞男演員Henry Golding,她說:「我哋合作愉快,演戲上佢好似老手,佢又熱情又熱心,想做到最好為止。」

《瘋》片是改編生於新加坡的美國作家關凱文(Kevin Kwan)2013年推出的著名小說,故事講述新加坡富家公子帶着美國華裔教授女友返新加坡度假,女友因而見識到男友家族的超豪生活,包括入住的豪宅、私人飛機、遊艇、貴族學校等。Kevin表示三年前在美國洛杉磯時,曾監製過《飢餓遊戲》(Hunger Games)的荷里活著名製片家Nina Jacobson正坐在他對面,他當時告訴她夢想就是將《瘋》拍成電影,之後Nina就答應將小說拍成電影。影片將於來年八月上映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