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

三藩市驚現浮屍 證實為華裔Google工程師 __,Google,

馬楚楚(小圖)的死因未明。(互聯網圖片)美國加州上周四(7日)有一名踩單車人士在三藩市灣的步道發現一具浮屍,當局至上周六(9日)證實,死者是Googl ...


馬楚楚(小圖)的死因未明。(互聯網圖片)


美國加州上周四(7日)有一名踩單車人士在三藩市灣的步道發現一具浮屍,當局至上周六(9日)證實,死者是Google的華裔軟件工程師馬楚楚(音譯)。惟警方未有透露詳細,需待進一步調查及等候驗屍報告。

據悉,當日一名踩單車人士經過時發現浮屍後報警,遺體當時赤裸面部朝下,警方其後派出蛙人打撈屍體。數小時後山景城警方接報,指有人失蹤,特徵與被發現的遺體相似。聖克拉拉縣法醫證實,死者是23歲的馬楚楚(Chuchu Ma,音譯)。從馬楚楚的LinkedIn網站資料顯示,她是山景城的居民,2016年畢業於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,曾在另一互聯網公司雅虎實習,現為Google開發產品團體的軟件工程師。

Google發表聲明指,馬楚楚是開發產品團隊的優秀工程師,對她的去世感到震驚,向她的家人和朋友致以最深切哀悼。當地傳媒報道,同事形容馬楚楚平日開心積極,總是讓別人微笑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