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

拎到喇!34歲鄧麗欣首奪影后 __,鄧麗欣,

恭喜晒!「第二十四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」昨日花了9小時激烈討論,以及三輪投票過後,終把五個獎項及八部推薦電影定下來,剛剛更公布得獎名單,日本男星倉田 ...


恭喜晒!


「第二十四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」昨日花了9小時激烈討論,以及三輪投票過後,終把五個獎項及八部推薦電影定下來,剛剛更公布得獎名單,日本男星倉田保昭憑電影《蕩寇風雲》獲得「最佳男演員」、唱而優則演的34歲藝人鄧麗欣,從影16年,今次終於憑《空手道》開齋首奪「最佳女演員」,成功揮低影后劉嘉玲及剛獲獎不久的周秀娜,而「最佳電影」就由許鞍華執導的《明月幾時有》獲得,「最佳導演」由張艾嘉的《相愛相親》勝出。至於學會推薦的八部作品為《相》片、《蕩》片、《常在你左右》、《悟空傳》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goo.gl/KGuo2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