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

【娛樂話當年】媾女專家 與Baby玩情侶紋身 __,Baby,Angelababy,

AngelaBaby陳偉霆由「的士陳」到「國民老公」,被他愛過的女孩都是有知名度的女星,果然媾女有一手。AngelaBaby 一撻即着07年兩人合作主 ...




陳偉霆由「的士陳」到「國民老公」,被他愛過的女孩都是有知名度的女星,果然媾女有一手。



AngelaBaby 一撻即着

07年兩人合作主持迪士尼節目認識,一撻即着,兩人被爆有情侶紋身,兩年後傳黃曉明介入分手,Baby於15年嫁黃曉明。



蔡卓妍 女尊男卑戀

10年被爆暗交阿Sa譜女尊男卑戀,兩人高調認愛,其後William在內地爆紅,跟不少女星合作傳緋聞,最後兩人在15年發表分手宣言,結束五年情。



趙麗穎 三小時激吻

15年回復單身的William與趙麗穎合作劇集《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》,在片場公然拖手,又拍了一場長達三小時的激吻戲傳緋聞。



迪麗熱巴 秘戀一年

13年兩人合作拍《古劍奇譚》後傳秘撻一年,前年女方秘密現身南京捧陳偉霆演唱會,網友更發現兩人曾着情侶裝,傳其後因Bruna出現令戀情告終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