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

河智苑胞弟演員田汰遂離世 終年34歲 __,河智苑,

河智苑胞弟突然離世!韓國女星河智苑胞弟同為演員的田汰遂突然傳出死訊,終年34歲!其後他的經理人公司發布聲明證實消息但未有公開死因,當中大讚田汰遂對演藝 ...


河智苑胞弟突然離世!


韓國女星河智苑胞弟同為演員的田汰遂突然傳出死訊,終年34歲!其後他的經理人公司發布聲明證實消息但未有公開死因,當中大讚田汰遂對演藝充滿熱誠,並指他受抑鬱症困擾,一直有接受治療最近狀況好轉,正在準備回歸演藝事業,突然發生這樣情況,家人和朋友都非常哀傷,同時希望各方不要發布推測性貼文,讓家人可以低調處理事件。

田汰遂2007年出道時即被冠以「河智苑弟弟」的名稱,他曾表示想靠自己努力洗脫這個稱號,於2010年演出電視劇《成均館緋聞》的反派角色後為人熟悉,成功攞脫家姐河智苑加持的光環。但2011年卻發生醉酒鬧事情況,搭的士時與司機發生口角並有肢體衝突,警方接報到場後,田汰遂再與警員發生肢體碰撞,其後因形象負面,他有份參與的工作即全面叫停,事業大受打擊。

2012年田汰遂的Twitter曾發出有自殺意思的訊息,令一眾粉絲大為震驚,最後經理人方面澄清,指他的手機遺失,導至帳號被盜才會有這樣的訊息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