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

澳門新聞:澳門消息:永利內賭廳荷官劫4800萬現金碼案 2人落網 __,永利,

永利內賭廳劫4800萬現金碼案,司警拘捕2名澳門男子。(資料圖片)永利澳門旗下一個賭場的貴賓廳前日(16日)早上發生半億搶碼劫案,有荷官用環保袋劫去總 ...


永利內賭廳劫4800萬現金碼案,司警拘捕2名澳門男子。(資料圖片)


永利澳門旗下一個賭場的貴賓廳前日(16日)早上發生半億搶碼劫案,有荷官用環保袋劫去總值4789萬港元的現金籌碼。司警偵破案件,拘捕2名澳門男子,明天(19日)將發布案情。

䅁發於前日早上約7時,一名曾任職賭場保安,現職賭場荷官的49歲姓李男子,經精心部署後,於永利澳門旗下位於新口岸賭場內的一間貴賓廳作案。他熟悉賭場的保安情況,先將利刀收藏在鞋底避過安檢,再在人流最少的清晨時分,乘賭枱交更,搶去其負責賭枱上,「珠盤」內共4789萬港元現金籌碼。被盜的現金碼,據悉包括約30個最高面值的100萬港元黃色方形籌碼,以及多個5萬港元以上面值的現金碼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