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

阿王辣爆:阿王斥毛孟靜砌詞狡辯 僭建拖足8年未還原 __,毛孟靜,正盲毛,

王國興(下圖)直斥毛孟靜不斷為「車房變住宅」醜聞砌詞狡辯。民主派立法會議員毛孟靜淺水灣道寓所「車房變住宅」醜聞,屋宇署早於八年前去信業主勸喻還原,但毛 ...


王國興(下圖)直斥毛孟靜不斷為「車房變住宅」醜聞砌詞狡辯。


民主派立法會議員毛孟靜淺水灣道寓所「車房變住宅」醜聞,屋宇署早於八年前去信業主勸喻還原,但毛孟靜一直懶理,現在又指摘新任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寓所僭建,明顯持雙重標準及懷疑有人包庇。東方報業集團旗下「ontv東網電視」時事評論節目《阿王辣爆》,主持人王國興直斥毛孟靜知法犯法、賊喊捉賊,又不斷狡辯,砌詞推卸違規責任,無賴兼無恥。他又狠批屋宇署及地政總署對毛孟靜涉嫌違規行為遲遲不執法,質疑是否「買泛民主派怕」,要求兩個部門及發展局局長向公眾交代。

毛孟靜淺水灣道寓所於二○一○年被揭發,在地下的開放式車房加建圍牆、大門及窗戶,變成獨立可住人的屋宇,屋宇署調查後證實該處根據圖則應為車房,曾發信勸喻業主盡早還原,但事隔八年,該處仍是一個住宅。毛孟靜近期更狡辯稱該處沒有僭建及有向政府繳交差餉,在購入單位時已是密封單位而非車房。

王國興在節中炮轟泛民僭建事例多不勝數,當中包括前本身為資深大律師的公民黨立法會議員湯家驊,其大埔康樂園寓所亦曾被揭發有多處僭建,包括加建天台玻璃屋及泳池等,毛孟靜同樣其身不正,現在卻搶着跑出來指摘鄭若驊,根本是賊喊足賊。

王國興續指,毛孟靜不單止不肯認錯,還諸多藉口企圖推卸責任,自稱有繳交差餉代表合法,更加是狡辯之詞,尤其車房與住宅的價值相差甚遠,沒有補地價便有呃公帑之嫌:「如果還原車房便違反大廈公契,毛孟靜當大家係白痴,當大家係傻嘅!」

他又批評泛民為了達到政治目的,欲拉鄭若驊下台而無所不用其極,卻無視毛孟靜「車房變住宅」,「有口話人、冇口話自己」,根本是雙重標準。他將抗戰勝利後民間常用的對聯「八年抗戰無米煮 一朝勝利吊沙煲」,改為「八年改建夾呃錢 一朝踢爆講大話」,橫批是「無賴、無恥」,狠批毛孟靜知法犯法。

針對政府部門的處理手法,他指屋宇署收到泛民議員的信件,便即時對鄭若驊採取行動,然而毛孟靜「車房變住宅」早於8年前被揭發,屋宇署及地政總署卻一直疏於跟進,現時被傳媒一再報道,才「瞓醒」去視察一下,令人質疑該兩個部門「賣泛民主派怕」,用不同的尺去執法,要求兩部門主管及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就此向公眾交代。

讀者欲觀看《阿王辣爆》全部內容,方法非常簡易。已安裝東網APP的讀者,只要登入東網APP,點選左下方的「ontv東網電視」Icon,進入頁面後點選右上方的「電視節目」Icon;或在隱藏Menu bar黠選「ontv東網電視」,進入頁面後點選右上方的「電視節目」Icon,便可即時進入收睇。

另外,東網新推出的雙聲道功能已支援各款Android及iPhone手機,用法簡便。觀眾收看影片時會預設成以廣東話播放,只要一按螢幕上角「喇叭」按鈕,就可以揀選以普通話配音收看節目,滿足不同觀眾口味。

安裝「東網」APP

http://on.cc/redirect/oncc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