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

半島戰雲:金正恩舊情人 曾傳被處決 玄松月兩韓會談擔重任 __,金正恩,

玄松月(左圖中)緊隨在北韓首席代表之後。(美聯社圖片)南北韓周一在板門店舉行破冰會談,曾經被傳已遭處決的北韓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,以代表的身份列席有關 ...


玄松月(左圖中)緊隨在北韓首席代表之後。(美聯社圖片)


南北韓周一在板門店舉行破冰會談,曾經被傳已遭處決的北韓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,以代表的身份列席有關平昌冬季奧運會上,北韓藝術團表演事宜的會議。消息指,她此行是要親自處理樂團訪南韓事宜。

兩韓各派4人與會,兩國首席代表分別為南韓文代體育觀光部文化藝術室長李宇盛,及北韓文化省藝術公演營運局長權赫奉。玄松月進場時緊隨在權赫奉之後,南韓統一部消息指,她身負牡丹峰樂團團長職責,需親自處理樂團訪南韓事宜。

南北韓代表於當地時間周一早上10時許及中午12時,於板門店先後舉行全體會議及代表會議,商討在南韓平昌冬季奧運會期間,北韓藝術團的演出時間及地點。韓聯社報道,朝方提議17日舉行工作會談,討論參與冬奧事宜,南韓準備接受。

43歲的團長玄松月有「北韓鄧麗君」之稱,為金正恩的舊情人。有傳2000年左右,金正恩隨父親金正日觀賞普天堡電子樂團表演,便對身為該樂團歌手的玄松月一見鍾情,但戀情惹金正日不滿而遭棒打鴛鴦。金正恩之後與同樣曾經是歌手的李雪主結婚。盛傳玄松月在2013年因製作及觀看色情影片,被人以機槍處決,一時傳言四起。

不過,玄松月其後至少兩次在公開場合出現,並繼續擔任高職,粉碎傳言。她去年10月成為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,有分析指這代表金正恩對她極為信賴。更有指在2015年,牡丹峰樂團赴北京,因中方要求更換布景板的長程導彈畫面,玄松月決定帶團員回國及取消演出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