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

陳敏之遭胡琳質蛋糕 唐文龍被潑奶茶鬧X街 __,胡琳,陳敏之,敏之,唐文龍,

一齊重演劇情。無綫劇集《溏心風暴3》舉行宣傳活動,劇中三角戀的陳敏之、唐文龍、胡琳齊齊出席,更與李司棋及夏雨上演短劇,李司棋重演劇情,作狀要摑敏之,其 ...


一齊重演劇情。


無綫劇集《溏心風暴3》舉行宣傳活動,劇中三角戀的陳敏之、唐文龍、胡琳齊齊出席,更與李司棋及夏雨上演短劇,李司棋重演劇情,作狀要摑敏之,其後唐文龍在台上指要送生日蛋糕給「小三」敏之,但被「大婆」胡琳一手搶去,並質落敏之的面上,敏之的下半邊面中蛋糕,連件衫都埋中招,搞到成身忌廉,敏之頓時發呆!夏雨又即時「正爸」上身,拎起奶茶潑唐文龍又爆粗的說:「賤狼,你做咩搞我個女!X街!」唐文龍慘被潑到成身奶茶,相當無奈!

莊思敏則搞笑捧着一大盆花生走出來笑指要看戲。不過,胡琳後來就補鑊,急急腳拿起紙巾替敏之抹去臉上的蛋糕,搞到自己成手都是忌廉,唐文龍更笑謂驚喜:「呢杯奶茶係我十幾年嚟飲過最甜嗰杯!」最後,大會推出一個大蛋糕,為即將生日的敏之提早慶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goo.gl/KGuo2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