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

徐璐黃軒話題作輪流出爐 __,

徐璐黃軒話題作輪流出爐

徐璐黃軒話題作輪流出爐竇驍由影轉視的第一部劇集《九州.海上牧雲記》剛播畢,收視屢創新高,成為網絡劇冠軍,40多日播放率已突破87億。此劇投資額高達4億 ...


竇驍由影轉視的第一部劇集《九州.海上牧雲記》剛播畢,收視屢創新高,成為網絡劇冠軍,40多日播放率已突破87億。此劇投資額高達4億人民幣,拍攝歷時兩年多,由當紅小生黃軒、竇驍、女星徐璐、文詠珊等演出。

現年23歲的徐璐2012年於《甄嬛傳》飾演孫儷妹妹一角,嶄露頭角,今次在《九》劇擔正女主角,與竇驍相戀,最後卻被迫下嫁黃軒,披上嫁衣的她魅力十足。貴為90後小花的徐璐今年亦有不少電視作品面世,如《極速青春》、《天衣無縫》,還會與文詠珊再度合作演《風聲》。此外,文詠珊在《九》劇飾演精靈,美若天仙,與黃軒相戀,最後卻為愛犧牲,不少觀眾都為她感不值,揚言要棄劇!

女拍檔粒粒紅星

至於黃軒憑此劇事業創高峰,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的他是內地一線小生,近年主演劇集的女主角都分量十足。2015年,他夥拍孫儷演《羋月傳》,之後與楊冪合作《親愛的翻譯官》,又與劉詩詩主演《女醫.明妃傳》,每套劇都是收視保證,而他現時與Angelababy拍攝《創業時代》,未播映已備受關注。除了劇集外,黃軒2017年亦參演了不少電影,包括《非凡任務》、《妖貓傳》及馮小剛導演的《芳華》,獲馮小剛大讚其演技精湛!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