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2月18日 星期日

0218新娘潭路奪命車禍:奪命車禍:月初慶生遺年幼子女 好友網上悼念 __,慶生,

本月初剛過生日的吳,一家四口切蛋糕慶生。(互聯網)大年初三新娘潭路一輛富士「掃把佬」失事起火,司機吳海正(37歲)當場燒死,拆散美好家庭,死者遺下一對 ...


本月初剛過生日的吳,一家四口切蛋糕慶生。(互聯網)


大年初三新娘潭路一輛富士「掃把佬」失事起火,司機吳海正(37歲)當場燒死,拆散美好家庭,死者遺下一對年幼子女。

姓吳死者洋名Brian,失事「掃把佬」其名下登記,掛有由他(Brian)及妻子(Angela)洋名縮寫的自訂車牌,可見吳對妻愛護有加,名副其實「愛妻男」。二人育有4歲兒子及2歲女兒,並聘請一名外籍女傭,一家人同住美孚新邨。據悉,吳在車行任職,妻子為主婦。兩人2011年以480萬元聯名購入美孚新邨現居,仍在供樓中。

吳不時在facebook上載家庭照,本月初更是其生日,一家人切蛋糕慶祝,好友紛紛祝賀「生日快樂呀,管家」。消息指,吳昨晚10時在晚飯後外出,向家人稱約了朋友,不料一去不返,與家人陰陽永隔。

此外,吳為愛車人士,經常在fb上載愛驅及名貴跑車相片與好友分享,亦為「掃把佬」車會成員,經常出席車會活動,去年底曾相約30輛同款掃把佬聚會,車禍前,他曾出席車會聚會。

意外發生後,車會的群組網頁3名管理員,均將頭像轉為黑色,以表哀悼。另外,有親友今晨發貼文:「每次有大小問題,你都熱心幫忙,一路好走Brian」。另一名親友表示:「好人點解每次結局都係咁,佢個人真係好到不得了,雖然識佢唔係好耐,但係佢幫人既熱誠真係無得頂,希望佢可以安息... 如果我話佢係車友中最好既應該無人反對。不過而家講咩都無用。」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